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01:25:4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釋重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做完了社評資料啦~~~噢耶..超高興的~~^^

可以好好的睡囉~~~~

最近真的好累...累到都沒力氣打字&blog

話說...從上星期就沒有一天是準時回家...沒有一天能好好的睡一覺了

真是對不起老媽自已還要倒垃圾...

感謝我的贊助人..怡錚媽咪(雖然很對不起你我的字太小的事,還是很感謝)、大姊惠菱、小妹小倩、可愛的郡茹

還有我的金錢贊助人....我的爸比....你女兒快被這個搞到快沒錢了^_^||

未來還會發生什麼事...我自已也不知道~~順其自然囉!!^^
戲劇比賽...演”你很特別”...雖然是在熟不過..還是有點小忘

很不小心的...抽中了主角”胖哥”...考驗我背詞能力嗎??= =|||XD

還有拉拉...加油吧!!^^

今天小星星抱我...最近壓力大...真的好想要人抱的感覺....所以緊緊的回抱他回去

心理壓力>本能反應----->就是我!!!

還有一些烤肉的照片都還沒上傳上來....近幾天一定會弄上來的^^

盡請期待囉!!!^^

台長: ﹌呆呆雯雯妹﹌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iry |
此分類下一篇:聖經
此分類上一篇: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