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21:42:3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很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不行聽MP3自HIGH嗎?









看完記得按鼓勵和推薦哦^^









今天早上六點出發回南部
很開心!十人可以坐大巴士
整個巴士都是我們的天下了









跑去駕駛座旁邊當小助理
也順便當了一個上午的白痴導遊
在前面HIGH了很久!
司機的臉怎麼好像很不屑









哈,先開炮唱歌
唱到最後喉嚨都快啞掉了
整個就很癢音也會飄走
很好笑=ˇ=









在車上感覺我真的很像是導遊
進休息站還要給別人卡歌在廣播
還要報每個縣市的名子
也順便幫忙點歌升降調刪歌之類的
司機很誇張叫我幫忙檢查座位的垃圾









到了高英感覺又找回來了
之前的回憶又出現在腦海裡
我愛高英!
XD









主任說要給我們放一個多月的假
是很好沒錯!但是待在學校或許會更好
總比再家裡還來的好芭!至少不會無聊啊









一天沒睡了!我快變超人了
=ˇ=精神一百倍啊XD









噎!衝刺
先跟某人PK勁舞團
像很厲啊!去旁邊

台長: k君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