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7 23:00:1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閒的年假結束了....(2012-02-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年假  很長~


雖然很無聊  但好悠閒壓~~

在民雄呆了五天  在新竹呆了4天~但  其實有點想回高雄 嗚嗚...

這幾天  阿喬有點盧  

雖然一樣很可愛  雖然她一樣超愛我

但是她爐起來  實在讓我很想揍她

這年假  唯一的遺憾是沒帶媽媽去看"大尾鱸慢"

媽媽一直碎碎念.....

真是內疚....


年假休一下九天就過了....

明天又要上班了  嘆....

加油加油  秉~~~



今天和爸媽姊喬  一起去淡水玩~

爸爸帶我們去她以前讀書常走的路

去看他母校真理大學

還有吃最原始真正創始老店的阿給~~

很酷  爸爸一直在憶當年~很可愛~~

不過爸爸的路線很了不起~非常漂亮...

我去淡水這麼多次  都沒去過他的秘密路線~

下次一定要帶朋友去晃晃~~



晚上時我和柏蒼去買我朝思暮想的耳機~

終於下定決心買了~想了好久~

只是我最愛的綠色都沒了...

只能買我次愛的紫色....有點娘勒...

嘆 ~

不過一切都是美好的~~~

YA~  



台長: 維克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大小屁事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我 想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