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12:38:58|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me full circle to find yourself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昨晚你說的

有時不知道真正的自己在哪裡

我想

我也常常和你有著相同的疑問


不知道什麼是 "真真正正" "最原始" "無欺" 的自己


其實

有時 我會看不到你

我說的是真的你

就像先前所說的

你的 笑容背後 時常 參雜著 一些 悲傷

不是很純粹的 你


我想

也許是你的 家庭 帶給你的 許多 不快樂

你活了十九年 卻可能承受了 更多更多不應該讓你負荷的不堪

所以

你已經將防衛自己 轉化成一種反射

你的防衛 不傷人的

只是 會讓人和你之間有個 走不過的 距離

就算怎麼樣的親密

還是有著薄薄一層 保護膜吧 <保鮮膜.....開玩笑...>



我想 ....也許你只是需要一些時間

只是需要有人能帶著你

只是需要讓你那 早已被摧毀的信任感 再度重拾 後


你一定會知道什麼 是真真正正的 自己




告訴你

我是個很矛盾的個體

我常用自己看自己 ......


你說我敏銳嗎 也許吧

只是 有時用一雙敏銳的眼睛看人

也是累的

有時會看到很多人性齷齪面 很可怕



總之我想跟你說的 是

^^



有我給你靠

也有我看著你阿....

我希望我可以看到你更多

讓你不會武裝的很辛苦

讓你覺得有個人 知道你 ....

開心點...

知道嗎?




台長: 遲了兩年的 我們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