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21:45:0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程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南機場夜市欸*




七月十號是個愉快得一天,


這天我們計畫好樂大家一起出去玩


跟同事們囉 !!!!!


大家約好十二點在府中遲到的要請客


哈哈哈哈XD


小零第一 , 我第二 , 聖第三 ,


小漢遲到拉 !!!! 哈哈 xD


小漢臉都綠樂然後被米奈遺棄,


大家 hI 得勒 , 所以公車錢就小漢付囉 !!!


我們就先去馬克星買義大利麵 ( 我強力推薦 )


超好吃得 ___ )


買完我們就去找我阿姨買豆花,


買五送一剛剛好呢 !!!!


就要加料啊 ~ 聖就很白痴锕


他要加花圓,沒有人聽的懂他在說什麼,


笑翻了我們 ( 蠢欸他 )


買完我們就 GO 中山保齡球


興奮的勒 ~ 我們決定打五局


瘋樂我們 ^ 不過真得很好玩 :)


剛開始大家都會不小心洗溝


不過會越打越有心得欸 ^


那球真的有點重 > // <


跟小漢一起打很奇怪欸都會洗溝


沒有人想跟小漢一起打


哈哈哈XD 不過最強得是聖


小零野蠻強得 ___ )


小漢最濫他最輸,


途中我們也有去唱歌投幣式得 =)


小漢唱歌真得瞞好聽得


很深情的對著米奈唱噢 !!!


還有去打撞球呢,


小漢很強锕 ~ 米奈很sexy噢 !!


大家可能完太hi樂,


要前往下一站快炒得路上,]


大家都在公車上昏死樂 ( 累翻樂 !! )


就去秘密地方會合囉 !!!


就準備前往南機場夜市囉,


有 = ) 我 , 小零 , 聖 , 菲菲 , 小漢 , 米奈 , 阿山 , nickey


Go Go Go 囉 ^


那家真得既便宜划算好吃,


真得很好吃欸 ^ 不過服務態度不好*


我們都吃很多,


還完嘴巴手指不一樣,完一玩真得會嘴巴手指不一樣欸


好酷噢 !!! 我們沒有玩得都快笑死樂 !!!


小零真的很北七欸`那笑聲真的很好笑


阿山請客每個人出一百就好


呵呵呵呵 ˇ 我們的店長很慷慨得 :)


還去完籃球幾阿山輸我欸


哈哈哈XD


玩玩去吃冰太熱樂 !!!


大家聊好多 ___ 我很喜歡我得同事


他們都對我很好 ^


雖然我最小不過他們很照顧我


我很謝謝他們 ^


之後我們就回台北車站囉 !!!


去找nita , nita真得很好笑


他還被我們嚇到


久沒見面但依舊就可以玩很瘋


小零跟nita還玩什麼烏龜拳


輸的彈額頭小零得紅得跟什麼一樣


我們沒完的看了都絕得很痛,


不過他們越玩越激動我們一直快笑,


每個人都有被ㄉ一ㄤ


NITA 超屌 ^


有些話被問到有點尷尬,


有點想逃避


我知道是無心得多少是關心


但每個人不知該笑還哭*


NITA 真得很酷 !!!


但大家都很瞞族的各自回家囉 *


這是個愉快的旅程我很喜歡


原本要去夜唱的但我不行


我希望我們還有下次 = )


不見不散 = )


這一夜我好充實 ^
= ) 我跟小零得鞋鞋*
= ) 我跟知心小漢漢欸*
= ) 我跟小零*
= ) 我跟米奈,阿山跟聖*
= ) 聖跟小漢漢*
= ) 大家欸我們得晚餐好吃*
= ) 大家舉杯慶祝*
= ) PK 籃球機*
= ) 我小零米奈小漢聖得保齡球鞋鞋*

台長: 呆呆是我 :)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 樂 ` ∥ *</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   唱歌  = * )
此分類上一篇:   真心愛一人多久不嫌難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