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23:20:28|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渴望的溫暖┘

   
 

   第一次在昨天給了你,深藏在心中的秘密
   說出來,好像鬆了一口氣
   雖然,和著鼻音與哭泣聲像你哭訴
   

   向你說完之後,好像將我從黑盒子中解放
   終於不再逼迫著自己,去承受些什麼。


   這一直是我心中的痛,是跟隨著我無數個日子的傷害
   我不曉得怎麼修補它,該怎麼處理都不會
   隨著傷口的腐蝕,我的心也扭曲了。
   

   我強迫著我自己要健忘,才不會夜夜都想起;
  
   我得屌兒啷當嘻嘻哈哈,才能夠繼續的生存。



   有好多的事情都不是本身能夠選擇決定的,
   而我卻是事件的犧牲品,天曉得我活得有多麼辛苦

   誰知道我承受著多少無情的壓力,我無處逃
   卻也解決不了,不斷的在這個無盡的深淵掙扎
   

   沒有人能解救我,幫助我的人有誰
   我不再相信任何的事情,任何的一個人

   只能將自己偽裝,只有刺蝟不再受傷害
   直到遇見了你,使我剥掉了這層外衣
   將最真實的自己呈現出來,像個嬰兒般渴望著你的溫暖。



   我希望我在你心中是毫無隱瞞的,
   也期望你同我一樣的坦承,所以我等待
   等待你同我分享你許多的秘密。



   兩個人的相處不再是彼此牽著手一起走,
   而是需要等待,必須有耐心的等待對方的成長
   如果沒了等待,怎麼的相愛,都是危機。




   我毫無保留的說出了我的痛,我想我面對它了
   但是這個痛,我想再也無法消除
   有你的愛,我想會掩蓋過這些,令我重拾幸福。





   當一個人完全的坦承,是不是就是真正幸福的開始?








   那我想,我開始漸漸的看見幸福。

                    (笑)












 PIC 兩個人就是一顆完整的心

台長: 痞子情聖小白白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