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00:39:2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出去玩
真ㄉ是超無聊ㄉ暑假ㄝ
悶~~~~~~~~~~

爆悶~~~~~~

誰要跟我出去玩
快點來報名


我ㄉ無聊暑假
什ㄇ時候會停止

喔喔喔~~~
救人喔~~~~~~

媽媽咪呀

無聊ㄉ吶喊


喔喔喔 !!

暑假快沒ㄌ拉 ><"

最近迷上楓之谷 @@"

但ˋ越玩也越不好玩拉

%剛剛看ㄌ 惡魔在身邊 >> VERY GOOD~~
嗯嗯...

我自己要加油

明天要早起唷

我要轉公立學校ˋˋ

希望

明天早起做好多是拉

床髒髒 不想睡 >"<

喔 削ˋˋˋ特!!!


* 好消息~

阿姨ㄉ學生在學跳舞

學跳舞ㄉ那ㄍ女生ㄉ同學
居然...居然...就是

Vanness 他妹妹ㄝ

喔頁

(我們用更進一步囉!)

= =" 喔喔 喔 我好開心

繼續迷 F4

生活中ㄉ樂趣ㄅ!


無聊什ㄇ時候會停止
(爆!!!~掉ㄉ時候ㄇ?)

有趣 蛇ㄇ時候開始?


喔 要補考數學 煩死ㄌ!

台長: X X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