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00:06:1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ˋ並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12 六

在台北 沒回桃園
翔翔他們上來
一直要來我ㄉ房間
我真ㄉ 真ㄉ 真ㄉ 很不喜歡
可是....卻又不敢說不要
因為大人有時又會說些什ㄇ 我很不喜歡
他們總是一直很不喜歡我 說話很諷刺

害ㄉ我一天 無聊一天 沒做自己ㄉ事
原本想做ㄉ

我還是想回桃園

我覺ㄉ 大人都不喜歡我
她們看不見我ㄉ改變 我ㄉ好
我真ㄉ很不喜歡

可惜今天下雨 沒回桃園阿

我想媽媽
也想拔八
拔八生病ㄌ 祝他快快好起來

我今天有上ㄑ4樓 原本是要找阿公ㄉ
結果阿公在2樓
阿罵在休息
臉色 很不好
我看ㄌ 好難過 好難過
希望阿罵ㄉ痛痛都走開

我問阿罵 身體有好一點ㄇ?
(我鼓ㄌ勇氣問 其實沒那ㄇ難 說出來 反而好安慰喔)
阿罵還是人很好ㄉ說:有阿 有阿
我不打擾阿罵睡覺ㄌ 但又想為阿罵做點什ㄇ
我希望阿罵能主動開口

我原本就是要來拿東西ㄉ 阿公在2樓
我ㄑ拿ㄌ 結果好像阿公已經拿ㄌ
所以阿公就拿ㄌ2ㄍ蘋果給我




剛剛看ㄌ中視
有Yuki Yuki
嗯ˋˋˋ
我以前真ㄉ很喜歡他 只要一聽 就知道是她ㄉㄍ
從沒有上網orT.V知道她ㄉ消息
以前笨笨ㄉ
所以我現在也很懷念她ㄉㄍ聲
也期待她會出新專輯

然後他表演ㄌ以前ㄉㄍ
妙妙妙ˋ怪獸ˋ我是女生ㄅ!?
還跳ㄌ國標


我現在很煩ˋ很煩
(是下雨ㄇ?)
我不懂ˋ 我在被討厭什ㄇ
鼻子怎ㄇ酸酸ㄉ!?
我覺ㄉ很遭 很遭
請不要讓我感覺孤單
讓我感覺被冷落
我會很難過ㄉˋˋˋ
我希望能有人就我ㄅ!?

阿嬤 祝你身體健康
快快樂樂 永遠愛你.....

台長: X X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