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0 23:54:5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考競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10 四

明天就又星期5ㄌ
明天要考競試 [國ˋ數ˋ化]
可是我一科都沒看
不會log啦啦 ><"


今天放學一ㄍ人ㄑ光南買東西 >>$149
哈 又買ㄌ一本可愛ㄉ日記本($48)
可是就ㄉ那本有還沒寫玩哩!! ($50)
而且我也很少"寫"日記ㄌ

阿~~~
氣ˋ我阿
2天ㄉ報 都貼不上來
等下要貼
嗯....還好我有複製阿

等下要稍微ㄉ看一下書好ㄌ
不然待這ㄇ"重"回家 >w<"

阿!! 還有阿~
就是... 等下ˋˋˋ
00:00 又要看[娛樂@亞洲]
哈! 因為
*今天(03.10)還有"愛錯" ㄉ幕後花絮
ˇ哈! 愛死小V

喔 呵呵!

社團做ㄌ小餅乾ㄅ
我給阿公吃ㄌ
阿公說很好吃 ^_____^
喔ˋˋ棒ˋˋˋ

然後也認識一ㄍ女生
叫小涵or小綺
哈! 也滿喜歡他ㄉ 希望可以好好好好ˋˋ

朋友一ㄍㄍ換?
最喜歡ㄉ那ㄍ 永遠是他~~
可是他永遠不懂....?

剛剛和杰尼聊ㄌ小即
雖然說...
我有時覺ㄉ尷尬
但我就是喜歡他
因為... 我也不知道@@"
都聊一些很白吃ㄉ話

我亂說
我現在沒有很好
可是我真ㄉ不是故意片他ㄉ
就ˋˋˋ
又時候真ㄉ覺ㄉ很好
但又有時候難過ㄉ想要死掉ˋˋ
煩ㄉ事情大多
要把自己壓死ㄌ

我真ㄉ很喜歡這ㄍ班級
但是ˋˋˋ
我不懂怎樣才不會...
怎樣才會.....
還有....
我被束縛ㄌ :(
很不好受
我想做自己
可是"懦弱"又在作祟
情緒起伏太大 好不好喔喔喔

我希望很多事情都能有一隻"小叮噹"

而我希望我會喜歡杰尼一輩子

有時我會覺ㄉ....
我被孤單ㄌ

因為我以為我被喜歡
但又被不喜歡

我覺ㄉ好怪
我也不懂我自己ㄌ

懂事以後就會變ㄉ懦弱
有ㄉ時候是自己ㄉ想法把自己束縛住ㄌㄅ

祝:
阿公 阿嬤 天天開心ˇ
永遠愛... (不害怕)

(國文老師 (班導)今天講ㄌ很多 很像...現在ㄉ心情 現在ㄉ我)
老師ˋˋ 謝謝 ~^^~

好八! 就先這樣巴#

台長: X X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