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8 23:48:28|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不能不要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電腦怎ㄇㄌ啦~
一下可以打中文 一下又不行><"

喔!天阿!

時光倒退ㄅ!!
1年ˋ2年?....?

我會快樂點

害怕....
好害怕

害怕時間ㄉ到來


038
天氣~~~ 好多ㄌ

但眼睛 卻好像要下雨ㄌ?

發現現在越來越懶
都用報台(電腦)"打"日記

很少"寫"日記啦~

以前印象中...
"日記"是自己ㄉ東西
不會給別人看ㄉ

現在用打ㄉ
雖然打字ˋ或一些ㄉ秘密
會保守些

但是....
那些ㄉ痛苦...或...恐懼
心情...都會有人跟你分享
(但很怕有天 報台全毀) @o@"
瞎咪!! (我承受不住) - -川

7點半(差不多)ㄉ時候
轉 [娛樂@亞洲] 剛好看到後半段ㄉ
*V爺 & 王力宏
(所以等一下看重播) > 00:00

*V爺有出現在"愛錯"ㄉMV
http://www.vannesswu.org/vanness/pix/princess/leehomall.rm
(愛錯MV完整版)

哈!
誰叫他是<少年阿虎>ㄋ!!
哈哈!

還有...
#039 [娛樂@亞洲]有"愛錯"MVㄉ幕後花絮
(就是明天啦)
~敬請期待~
^^

然後...
好像有剛好看到什ㄇ東西要在320開拍?
我根本沒仔細看ˋ不敢看
因為不敢期待...
我很怕時間ㄉ到來

我只希望奇蹟發生
或...我聽到ㄉ是錯ㄉ!
拜託!

現在"戀建"
已經開始在計畫小Vㄉ生日會ㄌ
4月開始拍攝
已經在計畫ㄌ.....
很快...
時間會過ㄉ很快

我不想有遺憾...
已經在準備ㄌ
在小Vㄉ生日前3ㄍ月就開始做ㄌ

哇!
我真該死
竟然連外婆ㄉ生日都不知道
也不敢問
不知道自己在懦弱什ㄇ?

如果可以
可以給外婆一ㄍ意想不到ㄉ驚喜
或者一絲絲ㄉ溫暖
這樣
外婆ㄉ笑容
很容易ㄉ就看見
心情也會好起來
病也就很快ㄉ好起來
奇蹟也就會出現

然後...
就這樣一直下ㄑ...
很棒ˋˋ

我現在已經很怕看見5月
聽見5月
時間真ㄉ過ㄉ超過
人們真ㄉ都很忙碌

明天....我會ㄑ看看外婆
雖然...我會很"尷尬"?
但是我還是很想讓外婆知道我很愛他ㄉ
希望他知道


今天看[娛樂@亞洲] ㄉ時候
也有看到Yuki

好像又是一些無聊話題
˙王心凌V.S徐懷鈺
(模仿ㄅ!?)

她是我以前ㄉ偶像
很喜歡
小時後ㄉ喜歡都是很簡單 很單純ㄉ
就...狂聽他ㄉㄍ
她聲音真ㄉ很好聽
很好聽
有1種...說不出來ㄉ感覺?
然後
我今天聽ㄌ"雨傘"
很好聽

{雨傘}
我停下來 呆望著公車站牌
而擁擠的回憶
拋錨的停靠在腦海
多少次牽著手等待 想搭真愛去未來
最後真愛沒來
烏雲飄來 你跑開我還在
我一個人撐一把雨傘 世界昏暗 傘下很寬卻擋不了雨冷風寒
曾兩個人撐一把雨傘 眼神交換 雨濕了肩卻都笑得很溫暖

有個男生 擔心的給我關懷
我倔強的走開 淚卻讓眼睛被活埋
一起過生日的愉快 愛到末日的告白
幸福過站不停
雨中掠過 把水花 濺起來
我一個人撐一把雨傘 走到夜半 寂寞打在思念的傘 讓我心煩
想兩個人撐一把雨傘 用心作伴 一說了愛到老不改 有多難

喔! 對 10點多ㄉ時候
轉到{音樂[V]霸主}
*F4有上榜喔
最佳女婿ㄅ!?
(撥"流星雨"MV)


願:
外婆身體健康
痛痛都走開!!

台長: X X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