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8 00:33:2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ㄍ好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02/07 (一)

現在IN 桃園

明天就是除夕ㄌ

明天就要領紅包ㄌ

明天希望一起放煙火

明天就長ㄌ一歲 ^____^

明天ㄉ以後

會更更更要開心喔





雖然說明天就是除夕.....

但.....一點都沒過年ㄉ氣氛

比往常冷ㄌ許多

我想ㄑ宜蘭看看

羅東看看

比較乾淨

比較不都是ㄉ地方看看

想知道*仔仔
*小V
*Jerry
*孝天

他們在做什ㄇ!?

在新ㄉ一年他們應該開心!

我們也應該開心

昨天在整理報紙ㄉ時候

有看到F4在2005年有很多新ㄉ作品推出

我很期待 (可是都在年底阿)



明天就又回台北ㄌ

我知道叔叔她們有許回來ㄌ

我知道我沒把鑰匙帶回家

但是...

哈哈 >>(我有把電腦用密碼鎖鎖住)

我知道這樣也許很壞

但是....我真ㄉˋ真ㄉˋ 很不喜歡人家近ㄑ我ㄉ房間嘛!!

YOU KNOW!?  >w<

剛剛跟很多人拜年  (是要紅包拉= =")

結果還是很多人都在小及上

很多人也祝福我阿

哈哈!!  ︿_︿

公主給我看ㄌ一下 戀建ㄉ新草稿
http://www.vannesswu.org/vanness/newweb/a.htm

新年新氣象啊!!

只是少ㄌ紅紅ㄉ

今天看娛樂新聞有看到孝天 

在玩大富翁ㄅ!?

600元!! (ㄅ!?)

第2名喔!! (找不到第1. =3=)

哈!

還有...

娛樂在亞洲有看到超有愛心ㄉV爺~~~~
(還有周杰輪啦 ︿︿")

然後9點ㄉ時候看戰神

仔仔還是好帥喔!!

10點17分ㄅ!?

看東風ㄉ韓國音樂大賞

有帥帥ㄉ旭

唱一公尺 和 I Believe

喔喔喔 業ˋˋˋ ︿︿y

嗯...這2天應該東風都會有F4ㄉ消息ㄅ

我明天會貼上來喔!!

#敬請期待!!

今年過年都比較少F4ㄝ

真ㄉ好想念喔

我會等待低

嘻!!

還有很多是要講啦 ˋ>w<ˊ

埃埃埃~~

忙喔喔喔!!



剛剛頡懿說 什ㄇ時候拿WOO WOO糖阿!!

其實...我也很想快點拿到阿 ˇ ˇ~

然後... 

還有很多很多是要講拉

今天跟結尼說話

他好想很不耐煩

算ㄌ啦!!

我還真ㄉ以為勒...


我8點多ㄉ時候...

ㄑ7-11買便當

遇到劉崇慶ㄝ!



他便ㄉ很高 很瘦
(但還是一樣多話= =)

跟他聊ㄌ很多

是他自己要跟我聊ㄉ = ="

哈 

很多人都讀新新

林正糖也是

好像是電機 電子有關ㄉㄅ

逢伯姚 好像讀喬治

嗯...

真ㄉ很懷念桃園!

對ㄌ!!

星期日那天 

和玟蒨 ㄑ淡水玩

嗯嗯...

很不錯玩阿

還買ㄌㄍ 尾戒(學仔仔拉= =")

哈哈


哇哇哇 這裡ㄉ鍵盤可還真難用ㄝ ><"

(打完這篇以後已經02/08哩!)

台長: X X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