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19:55:3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年7月21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淚不一定能博得同情,心疼未必能令人憐憫。就像剛剛看的《神鵰俠侶》,郭靖因為楊過堅決不認錯而心疼,甚至疼得恨不得殺了他。郭大俠的眼淚就換取不了一點點的同情了,因為他那是植根於迂腐思想而排出的淚,這眼淚,嘗起來說不定會讓人放聲大笑!

  你可以哭喊着說我不是人,可是那不會讓我有絲毫改變,不會出現你所想像的那種悔過。

  她不睬我了,那又怎樣?天天在家無所事事,那又怎樣?普通話還沒有考就被人潑了一身冷水,那又怎樣?大家都來提醒我我的處境堪虞我可能會要浪費很多時間了,那又怎樣?所有這些今天所謂的煩惱我明天起床以後也就忘記了。我只想要自己一個人,就算是像個孤兒一般在這世界活着,我也想要自己一個過自己的生活。唯有這個,唯有這問題我怎麼每天都能碰上幾遍?!

  我不需要過兒的認錯,黃蓉的慰解也於事無補,唯有錢,錢,還是錢,才能讓我解脫。

台長: 伯古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偶爾一記 |
此分類下一篇:樹還是森林?
此分類上一篇:後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