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18:44:3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能在夏天,在這所房子裡跑跑跑跑跑來跑去,在地上滾滾滾滾滾來滾去,看着衣服飄飄飄飄上下飄揚,大風車轉轉轉轉得暈頭轉向,倒在藍天下,聞着海水味兒,那該有多好呀~~~~)*

  很久以前,我最喜歡夏天。其實也不算「很久」,就初中一年級時而已。雖然黑暗的血從小已經潛伏在體內,可是我還是最喜歡親近光明。看不膩的澄明的藍天,從頭曬到腳趾尖的炎熱的太陽,像是想要把人吹傻的烈風,繁花似錦綠葉成蔭,還有布料給猛烈的陽光曬過以後的觸感和氣味......我曾經熱愛的夏天!萬物互補相生,冬天出生的人才最需要夏天的活力。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但我討厭你們令我討厭夏天!

  不過,我有一種預感。
  鋪天蓋地的黑暗時間太長了,事情會走向另一邊再開始。

  夏天(嗅一嗅),快到了,呵呵。
.
.
.
2006.4.21

台長: 伯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偶爾一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事一椿
此分類上一篇:她她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