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08:09:2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獲至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晚金還有阿蓉在宏元補完習前往

捷運站的途中 發現了一家充滿圍巾的店

一開始我們只是在門口看一下 後來因為發現裡面

有一大堆的圍巾 所以大家就一起進去看看

結果這一進去 晚金馬上找到了一條他中意的彩色圍巾

(超像糖果的)後來阿蓉也找到了一條他喜歡的紫色加白色

的圍巾(超氣質型)然後我咧 是喜歡一條很多紅紫色相間的

等我把它們拍下來的時候再傳上來

天阿天阿 感覺超幸福 找到一條好圍巾

我和晚金因為現金周轉不靈(其實是兩個窮酸鬼)

所以必須跟阿蓉借錢 阿阿 不過為了那條圍巾

這是值得的

後來回家的時侯我還騙我媽那是晚金跟阿蓉合送我的

聖誕禮物 結果我媽很輕易的就相信了

還問我那是不是她們自己織的

我的演技真是無懈可擊呀

台長: 挖哈哈哈哈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