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21:27:44|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愛我現在的樣子

還警告我:最好維持現況

你說:妳有一雙迷人的眼睛,一不小心就被吸了過去



呵~我們總有一天會老 會死 會病 會沒活力

不可能永遠都是20歲的蠢樣

可是小孩子的脾氣永遠都在~

即使我們老了但都能存著童心~不是更好嗎?

等到嫁為人妻,養兒育女,買房購車,童心還能為生活添加樂趣

這不是更好嗎?


你要我好,我也要你好

我想要好,因為我不想輸

我不在乎別人眼光,也不想任性到你受不了我的作為

我能有任性的要求嗎?

一次就好

不要放開你的手

以前我說過:我不懂愛了,已經不會去愛了,已經不能再愛了

傷害我最深的人遠遠地消失不見

傷口依舊深可見痕 

我很怕哭

很怕聽到自己的哭聲

很怕自己承受折磨

我討厭軟弱

我不許這樣

所以我不敢在你面前掉淚

我越是這樣,你越是心疼

再過一陣子吧

如果我的心病不會好,那時你就可以放開我的手了


台長: 宅女™小姐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