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18:15:50| 人氣4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騎車很累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今天一定是瘋ㄌ

 騎車跑去新莊找大嘴

  xㄉ!好累喔!!

 而且他真ㄉ是路吃 打去問他 ㄟ去找你阿 怎ㄇ去阿

 算ㄌ 放棄 問別人好ㄌ ㄏㄏ

 去他家幹ㄇ咧  好像真ㄉ專程去吃飯ㄉ

   哈哈哈哈哈好笑

 我本來就是很有禮貌ㄉ 還叫我不要假= =

 阿昌也人夠好ㄉ 帶我怎ㄇ去新莊 感謝~


 
 昨天也夠好笑ㄉ 我跟我霸要求要騎車

 我霸答應 我說其哪台阿~你ㄉ還是媽ㄉ

 我霸:隨便~你去問你媽ㄅ
 
 我:媽 拔說可以給我騎車ㄝ 

 媽:不行!!  (千求萬求都不行)

 ~隔天~

 (裝可憐):拔.....媽說不行就不行ㄇ...

 (笑笑):好啦~小心一點蛤


 ya!!雖然我回家還是被我媽罵ㄌ一頓~因為我騎車出去

 可是 我都講 拔說可以ㄉ阿 我霸都安靜ㄌ 哈好笑!

台長:  米子 
人氣(4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閒聊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致命ID
此分類上一篇:※ 招搖 ※ 制服日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