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17:22:2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引(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教室 和昨天ㄧ樣
三角鋼琴還是靜靜的在角落誘惑
我掀開琴蓋 卻感到莫名的孤單
輕觸白鍵 流水似的音符傾瀉而出
心裡懷疑 這是哪首曲子?
我的疑惑 沒有打斷我
因為她

她輕柔的腳步 像是優雅的貓
她在我斜後方停住
我看著她清澈明亮的雙眸
睜著 訝異著
看起來 呆的可愛

風從窗口偷溜了進來
悄悄爬上她的髮絲
她的髮梢 隨風飄揚
她的裙角 微微擺動
她美 而且美的不可思議
背後陽光 她閃閃發亮 
不太確定 我彷彿看到翅膀

她的目不轉睛 我感到有些緊張
耳根一陣燥熱 手指微微的顫抖
深呼吸 強逼鎮定
下定決心 這首曲
只為她演奏

我們 都沒開口
因為 了解流動在我們身旁的微風
就是我們的語言

音符 似乎見證了
我們這場注定的邂逅
突然悟到 那首曲   
        叫邂逅

台長: #小乖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