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01:24:32|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想妳 (五,六,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妳,五,六,七.


昨天,喝酒,喝過多了吧!

昏倒了,或許酒精中毒了!

我也不知道,急診,醫院.混亂.

我只想一直的哭,一值的哭.

麻痺自己,哭到眼瞎了也好.

不再為誰,不在誰是最重要的了.

或許,累了.

這個圈子,我該放棄了.

今天,同事代班,但最後我離開了醫院,因為,

我想上班,就算真的很不舒服.

最後,我還是回了醫院,繼續掉點滴.

面對雜吵的醫院,病床旁邊,只有我一個人.

面對自己複雜的心情,我只能偷偷掉眼淚.

真的撐不住了,只好,選擇逃離,

逃離我的心情,逃離所有的所有.

無路可退,不知道要去哪,又回了最熟悉的地方.

躲在包廂裡面.

開了電腦,打開了即時通.

一瞬間,眼淚,再打轉

呵呵...

這次,眼淚在也哭不出來了.

只有心,在絞痛.

只有淚,在打轉.

我...真的累了.所有的所有一切...

我都累了...

”挽回”?

她都這樣開口了,

我還有什麼立場?

”遠距離”?

我都不介意了,妳卻介意?

或許,是我不夠好.

眼皮重重的,痛痛的,

我又想睡覺了.

小柔看著我,拿了一杯啤酒給我對我說:(乾杯~!)

我微微笑著說:(乾杯~!)

或許,短暫的酒意,可以讓我短暫的忘了妳.

我想對妳說:(就算妳不在喜歡我了,放心,我或許會好好的退出這圈子

,好好的照顧自己,或許現在無法忘懷妳,但,這個痛,我會自己承擔的.



或許,是我放太多的感情了!

我只能對自己的心說.對不起,又讓妳痛了.

我只能對妳說,對不起,是我的錯,不應該讓妳決定選擇我的!

呵呵.

妳不是不好的t,是我不夠完美.

我已經做到我想要的了,卻得不到我想得到的.

就這樣吧!~

痛!  我一個人承受吧!

而妳,只能選擇快樂,幸福吧!





台長: 〝豬小妞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黑暗.現實 |
此分類下一篇:〝ˋˊ
此分類上一篇:〝爛日子

小慧
不是我不接你電話 我並沒有要逃避你的意思 只是最近人真的很不舒服 我也不知道我掛調你的電話?
你說你幾號要來?你在打給我吧?先降ㄌ ...
2007-09-17 18:1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