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19:30:21|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CN廣東賑災義演歌手專訪---張敬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CN廣東賑災義演歌手專訪---張敬軒

記:我知道你今天的工作很忙,而且這次還是義演,爲什麽會自己出錢出力來演出呢?

軒仔:因爲我自己是廣州人,這次是廣州人民搞的活動,我覺得自己是一定要參加的。而且這次義演是一次相當有意義的活動。爲了災區人民,自己能盡自己的一份力,出錢出力是自己十分應該的。(你捐錢了吧?)我會在現場捐款。

記:聽說明天還會參加香港方面的募捐活動?

軒仔:是啊,明天出席的活動,除了要唱歌外,還要出盡渾身解術籌款。(要走下臺去籌款嗎?)是啊。

記:又到每年派發樂壇成績單的時候啦,對此有什麽想法啊?

軒仔:今年自己在創作上下了很多功夫,也有好幾首作品在排行榜上獲得不錯的成績。希望可以在創作方面有獎項。(有沒有信心啊?)都有一定的信心,作品的成績不錯。

記:新的一年又來臨,有什麽新的計劃啊?

軒仔:現在正在洽談一部電影,不過還沒有最後定下來。希望最後會合作成功。唱片方面,希望能夠在6、7月出新碟。唱片會在香港和內地同步推出。(有想過在內地開演唱會嗎?)有啊!正打算在7、8月前後在廣州開個演唱會。除了音樂之外,暑假期間還有打算拍部獨立電影。

記:能多談談這部電影嗎?

軒仔:這部電影是我和我的朋友的構思。目前正在找投資。我想請一些圈中的好友都來參演,例如魏雪漫。(會自己創作電影的配樂嗎?)這是肯定的啦。

記:讓我們回頭再來談談你的新碟?

軒仔:這張唱片應該會是更加商業一點。因爲之前的一張專輯,是自己製作最困難的一張。因爲當時很想突破,求更多的變化。不過唱片出來後感覺對樂迷來說有點深,所以希望今年的新專輯可以更有娛樂性一點。這也是我跟公司的協定。

台長: 阿V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