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08:31:1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破自身界限更上一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 我心中那份對過往不滿的聲音
逐漸的消失
開始有點感謝她了
因為那句 浪費寶貴的時間
讓我思考了好幾天
終於想通了......

或許
我不是最好的 但 卻也絕對不是最差的
沒必要說成這樣
這也說明了 我的確不夠優秀
在有機會還可以更上一層 應該全力衝刺

說句實話 憑我這陣子接觸到的越南籍女技術員
有不少 懂英文 中文 程度好 個性也佳
看過老哥朋友的大陸新娘 哪不是身材好 氣質佳
能力優秀 生了小孩 身材一樣嚇嚇叫
東歐的女大陸導遊也一樣

換言之,並非本土 才是唯一的選擇

另一類說法,越南的技術員也一樣,不少大學生 程度也不錯
也挺壯,帶有斯文的感覺,大陸的男大學生,程度好,又帥也不少
所以台灣女孩,理論來說,應該也可以選擇外籍新郎 大陸新郎
之所以不?
因為......越南人收入沒那麼高,大陸新郎 有錢的獨身子
要娶不會娶台灣女子,沒錢的,台灣女子看不上

男女要求各不相同 如此而已
男人要的是,賢妻,反正男人就是要扛家,除非老婆真能很有錢
一娶讓人少奮鬥十年,不然大家都平平賺個三四萬,差那一點
有啥差別?何況越來越多老婆,是家用一分不出只用老公,自己
的薪水自己用,那女人賺越多錢,對男人真的有這麼大差別?

女人要的是,長期飯票,處處衡量男人的經濟能力,
沒有經濟上足夠能力,十個有九個會放棄帥哥,選擇有經濟能力的人
這就是現實,說難聽點 就是"要錢"
外籍新娘為啥會嫁那些台灣那些老榮民?大陸女孩為啥要嫁台灣郎
說穿了,也是一樣"要錢"
平平都是要錢,那為何不選擇,稍較能獨立,有較多優勢較不會增加自身負擔的老婆
,以男性尊嚴來看,一樣扛家,一樣拿錢出來,一者是把你當神看,(所得較高)
一者是老覺得你賺得不夠用, 是男人要選什麼?

這次事件,受到晴天霹靂的打擊,我看可媲美六年前的事,更加震撼了
也許是受到太多美麗愛情故事的影響,沖昏頭,讓我總想逃離現實,總覺得傳說還是
有可能實現,但這次,真是太刺激了...............

讓我看到,醜陋的一面,也忽然清醒,心極速冷凍
更加深我想要努力再南電撐下去的決心,
反正,我長得醜,人條件那麼差,什麼都沒有,被人說成好似
人家肯要你,就要偷笑了,還嫌別人etc..
是的沒錯,我就是那麼差,所以有機會,我就該馬上娶下她 不是?

那我還有沒有另一種選擇?
答案是肯定的

反正我就是這個樣子,既然一無所有,既然我都是一個人活著
既然我能一人分擔自己的心事,還能言善道,輔導了眾多弟兄
無數的既然. 那我就一人過吧.............
當下了一個決定時,忽然覺得 平復多了 真的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沒有一個男人,會喜歡一個,一見面就問"何時要結婚"的女人

婚姻是什麼?
一輩子的承諾,
它可以是白雪公主與王子的故事
更可以是悲哀妻苦絕望的世界

so.......還沒償過愛情的甜頭
怎麼可能會有人願意馬上要結婚?願意承擔負責
那又怎麼知道這個選擇 會是美好的結局
亦或是滅絕希望的世界??

我絕對不會再次那麼不小心地 浪費別人寶貴地時間了
看起來 別人都是鑲金低 我好像是撿破爛低捏


時間這種東西阿
鑲金有鑲金地用法
撿破爛滴 也有撿破爛的回收利用法
回收利用 也是有一個時效性的啦
我要作個有個性的撿破爛


台長: 粽子伯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