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2 11:05:43|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ANSAI THRU PA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關西的旅行 我們認識了一個好朋友
那就是KANSAI THRU PASS
KANSAI THRU PASS是一種乘車卡
用這張卡 能夠自由、不限次數地乘坐關西一帶的地鐵、私鐵及巴士
還能用於大阪、神戶、京都以至奈良、和歌山、高野山的觀光旅遊交通
它分為2日跟3日2種票卡 價錢各是3800及5000日幣
還隨票附送了一堆coupon 分別可以在各景點使用
(我們在有馬溫泉的金之湯就使用了一張)
和一張簡明卻清楚的Available Area MAP 相當實用
我們一到關西機場便在KAA旅行服務台買了3日的乘車券
它提供了那幾天我們在關西地區一個經濟方便的交通方式
尤其 對我這個迷糊的迷路王來說
能夠一卡走天下 不怕搭錯車 錯過站
放空地在日本複雜的車站網裡自由地穿梭 又不怕浪費錢
那可真是一種挺不錯的ㄈㄧㄡ哩
當然囉 跟在親愛的你(認路王+地圖王)身邊
搭錯車 錯過站的機會自然不會多
(重點當然也是我通常都願意乖乖地跟著你=>這代表我也有功勞^^~)
但偶而遇上丁丁我一時興起 自作聰明的帶起路來
或者是到站卻倔將的不肯下車
硬是坐著不站起來柪說是下一站下才對的時候
那KANSAI THRU PASS便給了我犯錯時詭辯的好理由了
理由就是=>多坐幾站 算賺到ㄟ 呵呵

前2天說要寫小記時 你特地提醒了我買THRU PASS的事
小小一張THRU PASS 我卻可以寫出一整篇文來”記”念它
可見THRU PASS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ㄝ 對吧?
圖二是我們去有馬溫泉時
到了有馬口轉乘站時我不知怎地丁丁突然上身
堅持說是下一站才下 硬是坐著不站起來
等車一動 我才忽然清醒 意識到你說的才對
結果當然是坐過了頭 只好在下一站下車再往回搭
這次的錯站 卻意外地發現了這個淳樸美麗名為『五社』的小站
在等回頭車的時刻裡 我一邊猛照相一邊還厚著臉皮跟你說
『你看 迷路也有好風景欸』
溫柔體貼的你 一句責難都沒有
還笑著同意說 拿THRU PASS這樣的確算賺到

親愛的 想起旅程中的點點滴滴
心裡還是有著很多的感動
這些感動 關乎風景 關乎心情 但也全然地關乎 你

台長: 民有、民治、民享之民主國公主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