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6 18:55:5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ONGON】創意積木-荒島英雄遊戲組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OONGON】創意積木-荒島英雄遊戲組

【LOONGON】創意積木-荒島英雄遊戲組

產品網址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1578423&mcode=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

  • 無毒塑膠的創意積木玩具
  • 啟發孩童無限想像力
  • 我是荒島英雄,天啟四騎士,海龜和暴龍是我的同伴~

內容簡介

【LOONGON】創意積木-荒島英雄遊戲組

【LOONGON】創意積木-荒島英雄遊戲組

哇!哈哈!我是這座島嶼的島主,大家都叫我「英雄」。

自從我發生空難後,就獨自一個人漂流到這座荒島,一個人的生活真是愜意啊!

大多數的時候,我會自己一個人乘著獨木舟,遨遊在一望無際的大海裡;
有時躺在沙灘上看看山,看看海…
無聊時,我可以叫海龜上來陪陪我;也可以呼叫暴龍來嚇我!哈哈!
小朋友,你想不想也自己當個島主呢?

這一組荒島英雄遊戲組,是適合3歲以上的孩童們玩耍的創意積木。
整組裡都是採用較大的積木組合而成,以正方形積木來說,每個邊都有3cm大小,
對於3歲以上的孩子而言,
這樣的大小剛好符合他們的小手握拿,對於組裝時的施力力道也剛好,
是一組可以幫助孩子刺激指尖反應及觸感練習的遊戲組。

對於孩子即將啟蒙的腦力發展來說,
剛開始接觸這種需要運用想像力和創造力的積木組合,
是最容易增加孩子自信心和專注力的玩具,也是孩子可以學習色彩搭配的好玩具。

另外還有積木收納提盒可以讓孩子養成隨手收拾的好習慣,
也能讓積木保存整齊乾淨,
最重要的是孩子可以走到那提到那,自由自在的發揮創意,自由玩耍。
倘若積木玩髒了,只需要以冷水清洗乾淨就可以,不能使用熱水喔!


注意事項:
1.若孩童本身有習慣性將物品放入口內的慣性,在組裝時家長需在旁注意關心。
2.因部分積木零件小巧,故0-3歲兒童不可使用


特別說明:

※ 該LOONGON品牌一系列ABS無毒塑膠積木均符合歐共體玩具安全EN71標準,且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LOONGON】創意積木-荒島英雄遊戲組

產品網址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1578423&mcode=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


圖片及文字都來自yahoo購物中心

台長: vfnjterer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