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9 01:44:56 | 人氣6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貪婪與知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太貪婪了嗎?
還是"純然"的幸福對我而言就是個奢侈品?
酸甜的滋味深深吸引我
讓我……無法向一切喊卡

也許我就是喜歡這種淡淡的悲傷情調
但又不像徐志摩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我沒有厚實的肩膀可以擔負所有
我沒有強韌的決心,因此剪不斷理還亂
這個叫提不起,放不下

呼喊快樂真的比較稱心
至少 真的聽從內心的聲音
放任情感蔓延
因為沒有期限
所以自在多了
模糊的光線
我也不知道是通往哪裡
前途的光明南路 還是 飛蛾撲火的義無反顧

我希望去我夢中的地方
每天都想
現實中到不了
總該入夢稍稍安慰一下
可以嗎?我親愛的潛意識
每次做夢,
我都想知道後續發展
好笑吧!
夢醒我還是我,這個世界還是這個世界
不會有全面啟動的情節
誰能造夢?!
臨界值到極點,牆還是厚,
我不攻破,也攻不破,
因為沒有勇,也無謀,
就算真的改變了,
它的後續,對我們而言,是皆大歡喜嗎?
也難保證心滿意足

時間
再給我們一些時間
這是 最卑微也是最真切的請求
或許
時間可以填滿"空白格"
但是要漫長等待
不是每個故事都有美好結局 我知道
但世上就是有這種傻子
就像羅密歐與茱麗葉 梁山伯和祝英台還有不勝枚舉的肥皂劇
明知"門不當戶不對"
卻不願向事實低頭的把故事搬上來真實裡演
演員是自己
編劇也是自己
有趣的是 這部戲
編多少 就演多少 或者直接臨場發揮不用背稿預演
好戲拖棚 我現在希望這話是真的
走一步算一步
這種不可預期的明天也是種奇幻冒險

對不起了!
不貪婪一點……太難
我想為自己勇敢一次。
但是 我懂得知足
這些共同成就的一切美麗與哀愁
就是最最珍貴的禮物
最真實存在過的"夢"



五月天-知足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知道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 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都品嘗著寂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千次輪迴足不足夠/
一萬里漂泊又算什麼/
這人海遼闊/
愛總被磋跎/ 
總該/
留一篇傳說


這一篇傳說 深刻的讓人心痛!

台長: T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感覺是這麼回事 |
此分類下一篇:力不從心
此分類上一篇:一樣的月光

(悄悄話)
2010-11-09 19:06:18
(悄悄話)
2010-11-09 23:40:31
(悄悄話)
2010-11-10 08:56:17
(悄悄話)
2010-11-11 23:3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