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03:16:39 |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天參訪大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真的很ㄚ!
so...
讓我開拓了眼界ㄚ
一路上
一直唱~唱~唱~
哈哈!開心!
我和蓁也有唱說
很熱鬧的一車

到了中正大學
它真的很不錯呢!
環境優美
是個好學校!

(題外話)
教育學院的院長胡夢鯨
他超有趣的
怎麼說勒˙˙˙
他表情很豐富
我坐在第二排
他就坐在我前面
不停"運動"他的臉部
哈哈
形容的有點怪

大葉大學
ㄟ...
之前沒聽過這間學校
我對私立的也不感興趣
而且
當天氣好這熱
就有一點興致缺缺
就一直爬樓梯  一直爬樓梯
好累又好熱
不過他們是很熱情的接待啦!


參觀完
同學就說:
好像是我們巴結公立    私立巴結我們
      
好像也是厚!

參觀完之後
我更了解自己要走的路
我想˙˙˙
不是藝術就是外語
兩者好像沒有太大的關聯厚
我的性向真奇怪
不過...
有方向是好的




台長: Ting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事會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雨 過 天 青
此分類上一篇:一起去逛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