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3 12:31:09| 人氣1,4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東西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E8﹞真 的 是 爛 透 了
比 起 以 前 的﹝IE6﹞還 要 爛 到 不 行

這 種 爛 東 西 還 硬 要 人 家 升 級 更 新 強 迫 使 用

我 看 微 軟 只 會 做 表 面 工 夫

把 IE 介 面 弄 得 花 俏 一 點

就 以 為 是 了 不 起 的 設 計
在 我 看 來 也 不 過 是 虛 晃 一 招

像 個 江 郎 才 盡 的 小 丑 一 般

玩 不 出 個 名 堂

只 因 為 微 軟 是 軟 體 業 界 龍 頭

一 堆 網 路 業 者 也 只 好 巴 結 和 跟 進 配 合 使 用﹝IE8﹞

什 麼 爛 東 西

越 用 越 生 氣

別 以 為 只 有 我 在 批 評

用 你 們 認 為 最 優 的﹝
IE8﹞

打上﹝IE8 爛東西
 ﹞搜 尋 看 看

告 訴 你 吧 ... 微軟!
我 的 批 評 算 是 很 高 雅 的 了 ... 哈哈哈哈!

網 路 上 的 其 他 評 論 者 可 沒 那 麼 客 氣 ~

保 證 讓 
比 什 麼 該 孳
 的 看 了 吐 血

花 了 大 把 鈔 票 研 發 出 來 的 東 西

竟 被 台 灣 網 路 使 用 者 視 為 最 爛 的 瀏 覽 器

咳!咳!

好 話 不 說 第 二 遍

今 天 就 到 此 為 止
老 娘 我 今 天 佛 心 來 也 ... 


台長: Sherlly
人氣(1,44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系統、網路、軟體 |
此分類下一篇:2G容量的個人專屬網路分享空間(免費使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