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13:27:1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今天啊 還有明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你們. 別一直吠
吵到我耳朵都痛了
如果把行程全打的話. 我手會很累的
而且你們也要看很多. 眼睛也會痠的
所以 就不打啦. 哈哈哈


反正畢旅行程能怎樣呢?! 自己想像就好啦

希望我玩開心 就想像我玩的很開心
希望我玩普通 就想像我玩的很普通
就這樣 以此類推 嘻嘻
劇情發展隨你們 okk 哈哈哈


我好聰明= =...








今天 一大早就被我爸叫起來 整理家
因為姐姐要來 她們的男朋友也都要來
所以 害得我 本來的行程 也沒了
太太 對不起啦






之後就很認命的從樓上掃到樓下
椅子也都擦過了
也稍微整理了一下櫃子和樓梯上的鞋子 都重排


後來老爸回來 就一直說 我用的不夠乾淨
明明就很乾淨說. = =凸
一直說 人家要來 就用乾淨點 好讓人家看過去也好舒服
我就說 原本就沒很髒啊 還不是天天掃 假日都馬在拖地 阿是要多乾淨
人家看到你的臉 就算是垃圾場 也不敢說不乾淨不舒服啦

然後就跟我爸起了一些爭執. 機欸
本來就不髒啊 椅子還被我擦的好亮
還再那自己又重掃重擦重整理一遍
還說看到他用我一定會感到很愧疚
妳媽啦 看到你用 只覺得多此一舉 你用最好 要我用幹嘛
案!= =凸!





都下午1點多了 姐姐都還沒到
早知道這樣 早上就去關西找太太的
下午再回來



妳媽早知道 就不會這樣啦
還是看開點 哈哈哈
反正現在都下午了
要當作我剛從關西回來?!
哈哈哈 這個當作的想法好好笑
但我不會這樣想的 沒去就沒去啊 哀....
說到當作 JJ最內行了!!!
我真的覺得她很好笑 不過這種當作的態度 有好有壞啦


就是啊 她跟我說 她把八百塊放在包包夾層裡
但是後來夾層裡只有一張五百塊 三百塊不見了
我就說 妳再找找看!
她就說 我剛已經找過了
(然後補了一句 沒關係啦 就當作我花掉了 = =)

害我無言了 哈哈哈






明天的行程 會很難忘
過了明天 我們以後又會變的怎樣?!

坐在這裡 曾幾何時 也抱著這樣的心情打這樣的網誌
我忘了 也許有 也許沒有



明天 很特別*





















































































































好久不見了* 又會有幾個好久不見?!

台長: 鳥小蹦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普遍級-高矮胖瘦 男女老少 皆宜觀看 |
此分類下一篇:兩隻貓
此分類上一篇:好煩 煩到快爆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