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00:48:2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日傾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你嗎? 手執鮮花的一個

你我曾在夢裡 暗中相約在這夏

承諾站在夕照後 斜陽別你漸離去

亦會不歸家 期待我嗎?



是你嗎? 能否輕輕轉身嗎?

盼你會來靜聽我的心裡面說話

每天我衷心祝禱 祈求夏季快來到

讓這麼一刻燃亮愛吧!



I Love You!

你會否聽見嗎? 你會否也像我?

秒秒等待遙遠仲夏?



I Love You!

你不敢相信嗎? 我已深愛著你!

見你一面也好 緩我念掛



是你嗎? 能哼出這首歌嗎?

你我最愛沿路唱 以歌聲替代說話

這首歌在夢裡面完全為了你而唱

讓我的聲音 陪著你吧!



I Love You!

你不敢相信嗎? 我已深愛著你!

見你一面也好 緩我念掛

你應該知道 你應該感到 誰人愛你

台長: 小ta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