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4 22:48: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大好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我是個好人~
我今天陪猴兒去剪+染頭髮
我是個貼心鬼吧~~
算了 自己說還滿害羞的

中午吃了中正路那兒的蝦仁肉圓
我真的很懷念他
不過他實在太愛漲價了
小小3顆 已經變成35元了
不過是猴兒請客的 CC

這是我跟猴兒剪頭髮前一同拍的
不過他剪完以後還是差不多耶
只有變短一點點 點點點
顏色聽說變深了
但是猴兒說看不出我有換顏色
所以我也看不出他有換顏色 口亨~
我就這樣在那裡坐了2個多小時
所有的雜誌都被我看光光了
強森先生那裡的雜誌不很新
我個人不是很滿意 唉唉

見到Emily還滿害羞的
因為我的捲捲頭不是找他弄的
他還跟我說 你朋友之前都有來找我耶
我想他是說阿花跟呂毅倫
沒辦法 因為我之前很沒空
哎呀呀 其實我覺得我對Emily很好啊~
阿猴 張柔 璇璇 呂毅倫 都是我推薦去的耶
厚~

台長: 林敏敏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