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23:49:4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八因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就是一群號稱"三八因仔"的大學生
在我的邀約之下 加我ㄧ共十個人
騎著兩輪跑車 殺到南化關山看螢火蟲
騎了將近兩個多小時的時間
沿途經過大量的車陣 騎過了彎彎曲曲的山路 總算是到達目的地
時間走到了大約七點整 當地民宿的老闆把車子開過來
車子呢...是專門在貨物的那種
一路上就搖搖晃晃的到了山上約海拔800公呎左右

我只能說 很棒 真的很棒
不枉費我做了兩個多小時的屁股 還要再做兩個多小時回去
同時也覺得150塊看到這種場景 真的很棒
今天的天氣又很好
走再兩旁都是一閃一閃的大道上
自己就像個明星 走過自然之神為我準備的大道上
星光大道真的很適合用在當時的這個情形
天上的星星也似乎回應了地上的星光
發揮出無比皎潔的亮光
地上的星光跟天上的星辰相映 整個感覺 很棒 也很妙
司機不愧為當地人 這麼暗的環境 還可以不開大燈走山路
只靠著螢火蟲的光輝 就可以保證不把我們甩到三下
我想150塊用來保命真的是便宜太多了 哈
還有出火
出火真的很特別
一片岩壁 火源源不斷的從岩壁冒出來
不但沒煙也沒味道 很神奇的造景
至於三八因仔的由來勒
是根據我們一堆人騎著兩輪跑車爬山的時候
經過一個坍方路段
一堆人在修路 然後看著我們依台又依台的騎過去
重點是還騎不太過去哩 因為土很軟 所以車子不太能動
於是就有一個工人說出了這麼一句話
"一群三八因仔"

台長: Antoni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