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9 17:45:3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發生好多事 許瑋倫走了..... 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她 但覺得他很有氣質 而且在他出事的那天早上 我還做夢 夢到我從小到大的朋友過世= = 害我起床一直哭 結果下午聽到這消息 有點嚇到= = 希望瑋倫你再另一個世界過的好 大家都覺得你會變成天使 而且你真的很像歐 加油! 還有 最近有些朋友和女友分手了 皓凱 加油 今天和你傳紙條 我知道你的痛 星期五很抱歉 我不知道你是因為心情不好 所以就回家了 你會好過的=ˇ= 承勳 你也是毆! 你是我最愛的便當老公的 我會買吃的給你啦 要開心歐

台長: JeSsIcA☺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