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09:54:5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尋找

踏上旅程 ~ 這個旅行是個無止盡的盡頭…..
想要找個令自己安棲場所 ; 可是空洞的瞳孔、
空洞的心 、還有一個空洞的靈魂, 卻也怎麼尋不回
最初的喜悅 、感動、 幸福、 驚喜、 動力…….。

一個幽幽靈魂悲傷地四處遊盪,想找他的家,可是他忘了他已沒有家。

當年他在四處碰壁、求救無門,又心靈枯竭的失意之上,從高高的大樓,眼皮一閉,閉住氣,亳無抓力地往下跳!在地心引力的重力加速度,他已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但是無法走奈河橋,也無法投胎,他只能在另度空間跟現實空間之中穿梭。
我好累..好累,每天一直走,都無法休息,也無法享受人間的美食,為什麼、為什麼一直要折磨我呢?在人世間無法快樂,現在連天堂也無法收容我,我到底欠了多少的債呢!本想一死了之的,可是現在卻是無止的深淵,無止盡的黑夜。

他緩慢的移動著自己,哀怨地、悲傷地看著街道上來來往往人潮,一個女孩開心地吃著棒棒糖,一個男子拿著公事包快速地走過紅綠燈,又一個老人跟他的老伴手牽著手共享一頓溫馨的一餐。

眼中流下淚來,我..我..也好想跟他們一樣,享受天倫之樂,享受年輕的喜悅,感受微微風吹在自己臉上的清涼感,感受雨淋的快感,享受這生命中的每一最初感動的時刻,我為何拋棄了自己,拋棄了我基本的權利。

只是因為一時的想不開,就要注定我永不復劫的黑洞。

淚水不斷地湧出,不斷地掙扎,嘴中唸著:「神啊!請救救我!
不管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可以,只要你不再那麼消沉,找出一個人生意義,明天就可以如你所願了。」一位心腸好的天使這麼說著。

「唉..阿華呀..你到底還要睡多久,現在已是日正當中了,你上班快要來不及了啦!」他的女友在電話留言機這麼說著。

睜開眼皮..哈..原來是我還活著,我還活著耶!!他快奔地找他的女友在他的臉上猛親,又抱又跳的,耶~這是真的..這是真的耶,我還活著。
他的女友一臉疑惑,「你做夢了啊…」「不..我又活過來了」「小馨..你願意嫁給我嗎?」「啊~怎麼會這麼突然??」「不過看你平日對我好很好幾倍,所以..」
阿華此時此刻不知如何形容心中的重獲新生的喜悅,猛不斷地親了親小馨,在她的耳邊輕輕地說:「我愛妳..我愛你..」

台長: 孩子星H2O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逝去的寄忘
此分類上一篇:暑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