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31 11:13:16|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GROUPON 雷不雷 - - 桃園里拉玫瑰巨蛋店探險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朋友一直寄 GROUPON 的訊息給我,我是幾乎不用折價卷的人。

可是又愛嘗試新事物,對大家來說可能早用到不想用,對我這個古代人還真是初體驗。

手抖抖的買了一份 " GROUPON -  桃園里拉玫瑰巨蛋店雙人套餐 $ 388 "

 

挖 ~ 可以吃的種類好多. . . .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 ? ?

馬上  g 了一下ˋ。。。評價好像負面較多耶 !

心瞬間 " "了 。。。

小貓其實 7 月就買了這張 劵 ,中間一度想退費算了 。 。

 ~ 花多少錢是其次,東西不好吃整個心情氣氛就弱掉啦 . . . 是 不 是 ! ! ! ~

眼看著9月5日的期限步步逼近,我裝作沒這回事,錢也不想費神退了。

可是那隻熊說不能這樣不尊重錢。買了劵就去吃,把心態調整到一定不怎樣就好。

就不會 " 希望越大 , 失望越大 "

ㄞ ~ 也是啦 !!那大家就和小貓一起探險去吧 ! GO ~ GO ~ GO ~

* 沒有專用停車位 *

里拉玫瑰(桃園巨蛋店) 桃園縣龜山鄉三民路92號(桃園巨蛋對面)


*  進門左右兩邊 *


* 牆上圖片+局部景 *

 

* 有多種不同情境的座位區 *

 

點菜單來囉。。中間那條 "12 選 二 " ..(和劵上的不同)

像蜜汁香烤雞腿飯、烤雞煲飯..都沒有(我是為了那才買的耶。。)

算了~反正有心理準備了..不計較~沒下次了。

 貓:青醬櫻桃鴨麵 。

 熊:南瓜海鮮燉飯 。

 貓:紅茶去冰 。

 熊:冰綠茶 。

(上圖右邊就是小貓我的紅茶去冰)


 

* 沙拉、香蒜麵包、濃湯 * 

沙拉看圖片就知道有新鮮,吃起來也是如此。

濃湯網友說沒料,我喝是有些料啦.還O K 。

 

青醬櫻桃鴨麵 ~ 麵份量不少。

鴨肉數得出來有 6 片,不錯、好吃。

小貓平常吃清淡,所以覺得有點鹹。(看個人口未


南瓜海鮮燉飯 ~ 料看的到。

花枝、蛤蠣、魚片。

吃起來的味道讓我愛上. . 南瓜味兒香甜香甜的。

吼 ~ 早知道我就點這飯啦 . . 


甜點以為是蛋糕,結果是鬆餅. .味道不錯只是硬了點。

旁邊的冰淇淋. .恩 ~ 小美冰淇淋的 F U 。

綜合以上種種,其實不錯的. . 

加映 : 隔壁桌小姐有一大疊這家的卷子 。。所以沒那麼 " 雷 "     

     要是問小貓會不會在買劵來吃 ~ 我應該是會再次購買的。

~ 以上 ~ 今日探險之旅圓滿結束 ~ 謝謝大家相陪 ~


 

 

 

台長: *~馡常幸福~* 小貓的生活記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