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8 11:28:25| 人氣4,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來吃看看 - 韓國不倒翁金拉麵(辣味)杯麵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深深的覺得愛吃麵食是遺傳到我 父親大人 ! ! !

麵條類、水餃、麵疙瘩....我都好愛。

連早餐都要吃鐵板麵. . . 不然一整天都會怪怪的

我和熊大概都是2星期去一次大賣場補貨,除了蔬菜水果..泡麵才是我的目標。

~ 哈 ~

這次我眼尖發現正在打廣告的 "韓國不倒翁金拉麵 " 在架上呼喚我。

一定要買回家試試口味,有3種口味 .  買的是( 辣 味 )..

 

 * 一小箱 , 六碗入。

 


 
* 不倒翁金拉麵的脫水蔬菜是沒有包裝,直接散在杯裡的 。


 

 * 只有一包粉料包。


 

 * 麵條是較粗的捲麵。

 

 

 為了營養些,我都會加顆蛋 !

 

~ 悶 ~ ~ 悶 ~~ 悶 ~

 

~ 哇 看起來好好吃 . . .

湯頭有辣喔 !

麵好像被我泡得有點過頭 。 。 軟了點 . . 

(以為像辛拉麵那樣, 所以. . . )

不過還是很合我的口味喔 !

下一次再來介紹我 ..

愛吃,連去美國都要帶好多的泡麵 。

 

 

 


台長: *~馡常幸福~* 小貓的生活記
人氣(4,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