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01:31:0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快樂˙˙有點小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想說出我的感覺

只因為小事
卻被你狠狠的打斷

讓我膽怯的收回口中的話語


我知道那是你的個性
總是倔降
總是不讓人
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
總是你是對的,別人都該服從
總是當人不讓
總是你說了算

你的總是
卻也總是像給我打了ㄧ劑毒針

永遠不知道如何解毒

開始懷疑
繼續有友誼之外的感覺
是對的嗎

就算真的在一起了
又怎樣
相處的會很辛苦吧

繼續你的直言直語
繼續我的暗自煩惱
是這樣嗎

為什麼總是放不下
明明知道受傷的會一直是我


你始終不懂
我始終放不下


-----

我想過不要再出現不快樂的文章
我想過不要再去想
不過只要會出現在生活中
怎麼能不去想
怎麼能確保不碰礁
怎麼能確定放的下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張惠妹<<我要快樂>>

台長: 小雨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