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23:03:22|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卯起來享受夏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婆婆愛去的那家咖啡店Joe’s最近常有音樂會, 坐在爬藤滿佈鮮花點綴的中庭, 吃一球 (我最近喜歡上Angelica口味, 很榛果哦) 冰淇淋, 聽現場兩人音樂演奏, 再到Lake Harriet晃晃~ 夏至那天, 濃郁的linden樹 (我查了應該是菩提樹, 但和我在花蓮慈濟精舍附近看到的不一樣…) 飄香, 我們還帶雙寶和Blanco去湖邊走走, 雙城的夏天很讚~

7月初時差點被龍捲風掃到, 中天有報那則新聞, 我小時候都覺得龍捲風只在堪薩斯州 (因為綠野仙踪…), 沒想到明尼蘇達的夏天, 也可以有期待沒有風災的颱風假的心情—期待沒有風災的龍捲風~

我很喜歡看大房子, 看看別人的豪宅不用是好價人, 也不用花精力打掃整理 (當然那些好價人也是僱人幫忙的啦), 品頭論足這種北歐城堡風格和那種西班牙殖民地風格和那種英國都鐸式…的不同, 真的很有意思~

大衛的外公外婆要搬去老人社區了, 所以有很多舊沙發給我們, 現在我們把樓下的小客廳佈置得很舒服, 併起兩張長型成一張大L型的沙發, 加上兩張搖椅沙發, 嘿嘿, 很舒服~

他們有天來家裡玩, 外婆聽說我要到BWCA, 她說那裡很美, 無法形容的美; 不過得扛著所有的東西和獨木舟進入湖區, 每天都得划獨木舟划到累翻, 對身體來說是很大的挑戰, 希望我不會被操到變形… 而且蚊蟲很猖狂, 我想到前年我們到蘇略湖hiking trail露營時, 我的耳朵被deer fly (應該是牛蠅) 叮了, 第二天又紫又腫像黑珍珠蓮霧一樣, 而且又痛又癢了1,2個禮拜, 很慘痛的經驗。

她年輕時去BWCA的時候, 是沒有女生會去的, 其他人都覺得她太勇了。現在當然不一樣了, 男生女生都沒差, 而且裝備也更強, 像我新買的兩人帳篷, 空間是比我們原來的小滿多, 不過只有4磅多一點, 睡袋和睡壂都可以用防水袋壓縮到很小, 還有高達98%DEET的防蟲液… 不過我算是做弊啦, 專業的AS會幫我們帶所有的食物和濾水器~

大衛的哥哥才買了一台Corvette敞篷跑車, 他說這是夏天的配備, 冬天則是凱迪拉克的Escalade我們開著跑車在家附近兜風, 有一隻警察在轉角處等著我們上鉤, 幸好我們沒超速。 我喜歡它厚重低沈的引擎聲, 對我來說這種車只是在耍痞, 不過真的可以飇很快, 大衛有一年從Idaho開著他哥的BMW Z3回明州, 中間只停了一個晚上, 不像我們前年開著小Geo, 花了五天…

我們最近上了好幾家新館子, 有越南的, 有阿富汗的, 有德國的。 阿富汗的shir chai很好喝, 沙拉超級重香菜口味, 我點的羊腿排配上garbonzo豆, 紫洋蔥, 還有很重檸檬醬汁, 很夠味; 大衛點的羊肉炒飯很有沙烏地阿拉伯蜜棗的味道。

德國餐館則是A生日時去的, J&A, E, K&D和我們, 中庭很不錯, 適逢7月4號大週末, 還間有一些煙火~ 我對德國菜唯一的印象就是德國豬腳加酸菜, 配香腸和黑啤酒, 菜單上我對兔子肉很有興趣, 不過那天我想吃豬腳。 來的豬腳並沒有酸菜, 我偷吃E的酸菜, 很普, 其他人點的大部份都是香腸三明治。 說是吃德國菜不如說是吃中庭氣氛, 尤其天色暗下來以後, 可以看到星光, 還有一些國慶煙火在空中點綴~

照片還在整理~

台長: AloeVeraPie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結廬在雙城 |
此分類下一篇:7月4號打Croquet
此分類上一篇:非廣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