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2 15:00:00|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1.02日誌~想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的早上還躺在床上補眠

想著新家與新生活的一切  感覺好幸福

慢慢的想起了媽媽 想著跟媽媽以前的互動

想著幫媽媽剪指甲   抱著媽媽聞著她身上的味道

想著帶媽媽去菜市場的樣子 想著我一邊打電腦  媽媽在我床上小瞇打呼的感覺

還有去年初我重感冒 媽媽在我門邊跟我說話的樣子

上班前跟爸爸媽媽在客廳隨意聊天   那天媽媽勸我找好人家嫁人的事

去年我要去長灘島 媽媽送我出門一付欲言又止  萬般不捨的神情

因為日本海嘯 所以想準備危機存糧  和二姐臨時要去大潤發 媽媽撒嬌要求要跟

好多好多媽媽與我之間的生活點點滴滴 一一浮現  眼淚不停的滑落

我說 : 我好想妳喔  媽媽 你好嗎?  我好想好想妳喔

想到最近家裡的事情   妳是否也放心不下呢?

不過 已經是神與光的你 一定知道所有事情背後有更大的道理與智慧

所以你應該會安心的看著我們渡過吧!! 你一定沒有煩惱才是

收拾了眼淚與心情  我起來做其他的事情了

 

後來接到三哥的電話  說明天三嫂要回來辦離婚

原來 大姐說如果三嫂要回來辦離婚 她會回家幫忙處理的

於是三哥要我幫忙聯繫大姐   不過已經中午了 臨時說要明天請假從高雄回來是很急的

三哥的複合或離婚這件事因為我懷孕   怕影響我心情 所以先由大姐與大姊夫幫忙處理著

雖然大姐努力的請假 安排回桃園的事情  但高雄的家事情也不少

我說我也會回去 不過我能幫的忙可能不多  還是要她多擔待些

老公確定可以陪我回桃園並住一晚後 我開心許多  也著手瞭解一下離婚協議書要如何撰寫

當我們準備著要回桃園時 老姊來電說 她因為有些事  是無法回桃園 她挺沮喪又擔心的

我說 沒關係 那我一個人回去就可以了   回去後我隨時跟他聯繫

 

這時 我突然感覺到 今天的想媽媽是有原因的

我跟老公說 : 今天掉眼淚想媽媽   應該是媽媽來找我的

是媽媽來  要我回家幫哥哥一些的  

因為我有跟媽媽承諾過 我會盡己所能的照顧家裡   請她安心

大姐無法回家  所以媽媽希望至少我可以回家  我這樣想著

 

事情果然也圓滿的完成

謝謝媽媽的保佑!!

雖然這樣的結局 讓很多人不捨與心痛

但是 或許這是我們一家人要走與學習的路

相信這當中 會讓我們成長許多的

不論是大人 還是小孩   對我們來說是新生活的開始

 

 

台長: 順風英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懷孕期間的大小事(三)
此分類上一篇:我懷孕期間的大小事(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