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9 22:00:00|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適合我的禱告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適合我的禱告文~來自<<愛是一切的答案>>一書的內容

 

【請彰顯給我看】

 

對聖母、對宇宙的母親,對偉大的智慧的禱告:

 

「證明給我看,讓我看見我必須學習的東西;讓我看到我必須放下的東西;讓我看到我要走的道路;讓我看到你想給我看的東西;讓我看到我能如何付出;讓我看到愛別人的新方法。」

 

「我知道每一件事都不是靠我自己做成的。彰顯給我看,讓我看到我注定要做的事。」

 

------------------------------------------------------------------------------------------------

每天早晨,在你投入一天的活動之前,花一點時間向更高的力量打開你的心。邀請恩典進入你的生命。懇求引導,懇求跡象,懇求方向,這樣它就會來臨。這股力量高於你的思考、恐懼和有限的目標。

 

學習呼喚恩典的魔力,讓它指引你的道路。

 

-------------------------------------------------------------------------------------------------

 

在上完浴光之路,MaLi為我接引訊息..告知我的生命任務後...

對於生命任務,現在的我還不知道具體為何?也不清楚要如何實現..

我就先如此禱告著並規律的做著每日的功課!!

 

 

台長: 順風英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愛比較?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浴光之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