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4 19:00:00|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守護健康與生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泓這篇文章前陣子看了三次..放在心上,因為我可以理解哈克的恐懼

守護http://mypaper.pchome.com.tw/hung/post/1310373058

 

文中..

哈克對夫人說:「如果需要下跪,我真的可以跪下來求妳,

好好保護我們的孩子。
因為如果一旦這個孩子有了三長兩短,或是少了一隻手或一隻腳,
我接下來這一輩子都會很痛苦,而我也會再也沒有辦法完整的愛妳...

李泓說後來她真的理解到,孩子的身體與生命的安全,

對哈克的重要性是多麼大。

 

每每看到這  我都需要很深的呼吸..才能不讓眼淚掉下來

去上過哈克的四手聯彈,知道他很深情、又很陽光,

知道他在諮商裡有一些難言喻的魔法..

但不知道,他也會被生活的這樣恐懼包圍而且是這樣深的恐懼

如同我一般

 

對於健康我很在意..我會盡可能去做對健康有益的事情

雖然我的小狀況還是一堆..(這是大家容易笑我的地方..是仙女嗎?..

對於健康  我會要求自己與家人一些

有很多有趣的事在我家發生..

(聽到我的聲音..外甥會把買回來的飲料快快往地上一丟)

(不要在家用衛生筷..昨天被唸..今天小心被打呦..哪那麼誇張..

 

去年,理書演講的引導..讓我知道這是對死亡的恐懼ㄚ..

失去健康..就會接近死亡

不想失去愛的人與愛自己的人所以會給自己與家人壓力

看見與理解了就有機會鬆綁

 

今天,我又看到了自己

原來我希望妳遠離繁雜..

是希望妳能常常開心與愉快很健康

 

我感受到妳會為這些事情心情不好或生氣著..

甚至影響到妳的生活作息..

所以,我常勸妳要離開這樣的人與事..

原來自己的心情是這樣的

所有的願望就是~希望妳擁有健康!!

 

看到這樣自己的擔心,我要悄悄的將它放下來了..

因為你不會因此就不健康..

你只是有時想跟我說說聊聊罷了..

這是我們情感連結的一種~聊天

也因為我知道妳的生活週遭的人事物..所以我懂妳的~

 

謝謝妳讓我再次看到自己..

台長: 順風英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練習~慢慢來..少少也可以!!
此分類上一篇:每個人,都是自己問題的專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