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00:35:01|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llo,this is滷豆腐(趴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承認封面照片是我偷彭大海的


一年是否又要結束惹
去年的此時此刻花生省魔術
我只記得有摳屎洞的陪伴
跟歐歐如是回憶著
if我們還在高雄
今年也許又是吃完佐佐義去瑞豐吃凍圓最後以摳屎動做結


還好噢
今年雖然沒有愛情的滋潤(阿有正則斜紋!)
不過還是敲開勳的
cuz大家真的火力全開嚇到我惹!
馬麻這個人生病惹
生什麼病呢

公主病!

那快點幫他們找永遠看不好醫生跟口X唇蜜護士
阿馬麻
剛剛小護士在樹林裡被適合當性幻想對象的武士強暴惹!
不會吧
這一切真是太美好了

不如我們去看個演唱會好惹
看你最喜歡的就冷好否

好阿好阿
我要看他爆奶
我要他用槍射我!
馬麻還有沒有人比特務J更辣
異國的那種
我想要學習不同語言
扣以嗎?

扣以呀
可是等下要請驅魔少年少女來喔
(老子忘不了優酪乳阿幹)




驅魔少年少女來惹!

可是他們偷談戀愛所以功力大減
結果被跳跳殭屍擊敗惹!
馬麻我不想看妖魔鬼怪惹
我內褲都濕惹
可不可以看活潑可愛青春亮麗俏皮無法擋的?

沒有這種東西欸
去死一死吧

好啦有啦超俏皮的(L)
敲口哀




(未完待續)

台長: amber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