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5 13:11:4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親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豆子的父親終於離世了。
呵~為什麼要說終於勒?
我想,患了漸凍症的豆子父親,應該很辛苦吧!
以前在學校的時候,每天聽著豆子的節目,想著人生點滴。彷彿有一群人可以懂你。
或許,也是因為這個關係,所以我特別容易在他述說著父親成為漸凍人的同時,傷感起來。
女人是不是比較容易動容的呀?
一個被禁錮25年的身體,在這個月溘逝,該說是解脫或是傷悲?
我想聽聽豆子的想法。
人生遇多了挫折後變得感恩,變得知足,變得溫婉包容;可,要能選擇的話,我們是不是能夠秉棄這種昇級?
我看著這篇報導,心裏糾結。
或者說,有一點害怕。
怕得不到該得的報酬,怕得不到該得的結果;而這種感覺,像極了在極力準備考試後,竟然還得到了不及格般地驚訝。
所以,我該不該努力呵?!
眼淚又被縮了回去,該好好上班了。

台長: 小敏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