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9 23:37:38|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識嚴君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嚴君玲在兩年前。
是他帶著我看嚴君玲的書後,我才開始了解這個人。

我一直以為唸博班的人都是腦袋裝理論,痴肥整天,只求一個口試通過;但看到他那張臉那麼認真時,我著實有點驚訝。

「你很用功噢!」
「嗯,明天要資格考。」
「先預祝你通過囉!」
「謝謝!」

「妳有沒有看過這本書?」
「嗯嗯~」我搖了搖頭。
「有時間看看吧,蠻好看的。」
「先透露點內容好了,不然不太想看。」
「這書是寫一個女子灰姑娘式的生活,在後母的淫威之下還能活出自我...反正妳先看了再說。真的很好看。挪~書送妳好了。」
「謝謝!」

我想,書的內容,每個人看了都會有不同的感觸及感動。
我不明白我是不是了解到他要我知道的東西,即便他口口聲聲說我很成熟懂事;但我相信,在我的腦海裏,對於這個人,我有了另一種程度的改觀-果真是不要以貌取人。

書,終究是看完了,而人與人的緣份就如書中所述般的不可測;我沒有再讀他介紹的書,一段不該繼續的緣份,就因看完書還了吧!

台長: 小敏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他 她系列 |
此分類上一篇:停車.紅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