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00:41:4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夜城20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夜城(2001版) 張智成演唱
作詞:彭學斌 作曲:鄭可望 編曲:Nai Kong

你留了紙條 在我住的地方 
我猜想你和他 一定又吵了架
你習慣了依賴 從以前就這樣
我凌亂的睡房 就像你的避風港

你對他的細膩 已經成了信仰
你心中只有他 即使我多麼奢望
你在我的面前 已經不用裝扮
把你當作珍藏 卻無法向你亮相

當愛靠近你之後 我成了你的不夜城
你傾訴你和他之間 我看著看著也濕了眼睛
愛離開你之後 我成了你的不夜城
好幾次差點鼓起勇氣
說真的真的我也愛著你
----------------------------------

張智成這張專輯很適合住在大都會區的寂寞人聆聽

這首不夜城雖不是主打

但是我很喜歡他唱出來的味道

它是夜夜陪我入睡的歌

他唱歌的語調似乎很溫柔的跟你訴說
一個故事直到你睡著

雖然對於詞中的男孩感到愛憐
但是要看上天的安排了
愛情這事兒
很難強求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