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8 01:16:1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價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一件事 如果一直想一直想
我想那只會讓自己得到更多
負面的東西
所以再半夜一點吃著芭樂的我
告訴快瘋的自己
做就對了
證嚴上人這麼說過
而老媽也是都這麼教我的
都怪我太死腦筋
一件事情的價值
最重要的是自己給自己的評價
而不在於別人
最近有被一二個人兇到
我只能對你們說
下次有機會的話換你們來吧
因為我想當個聽話的人
已經懶的在意別人的對自己的看法嚕
這陣子一直對自己說
忙完嚕 我要怎樣
但是誰知道阿
就像天馬茶坊裡ㄉ阿進說的
未來 一直來 一直來
而對我而言
未來就是現在
我的價值也在此刻

台長: venna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