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06 15:25:13|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泣的天空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最可怕的不是距離,不是時間,而是人心。

我每天都在笑,但過得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

傻子才悲傷,我是傻子,所以我很悲傷。

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流年的路上,找不到輪迴的路途,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過著。

我真的笑不起來,即使是勉強的。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用很小很小的聲音,告訴自己堅強面對......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連自己都覺得陌生。

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我們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想念你,卻與你無關。一個人,一片海,一輩子的思念。

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沉默是最好思考的方式,也是最好做選擇的方式。

台長: Meow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