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27 13:24:01| 人氣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要有多幸運,才能讓喜歡的人,也剛好喜歡你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最害怕的不是無法放棄你。而是突然不喜歡你了…

我曾經,是真的那樣真實地喜歡過你。
這種喜歡我想我此生大概都不會有第二次了。
你微小的波動一下情緒,就會造成我的淚流成河。
你何止是我的上帝,你簡直是我的全部。
我依然清晰地記得跟你說過的話,
跟你聊過的事,我還記得你對我的評價,
記得你說的玩笑或者是真話。
我記得你跟我說的第一句話,
也記得你說最近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我記得你跟我說過的好聽的話。
也記得你對我說過的殘忍的話。
這麼多的話我不知道我還會記得多久,
我知道我回憶這些的時候還會有一點開心或者難過。
但是我想我再也不會那樣入戲了。

我已經不了解你的最近的生活了。
我也不再那樣感興趣。
我也不再期望自己會在你心裡留下怎麼樣的印象,
不會想像在你心裡占著怎樣的一個地位。

你或者跟我說話或者不跟我說話,
你或者出現在我的生活或者消失,
我已經不再那樣介意了。
我已經不會再向別人宣布我對你的放棄了,
因為真正的放棄永遠是悄無聲息的。

某年某月某一天某一個時刻。
我模糊而清晰地發覺,我不喜歡你了。
而很久很久以前,
我以為這樣的發覺會讓我欣喜。
然而事實是此時此刻我打下這段文字,
我的內心是悲涼的。

 

我最害怕的事情,
原來不是我無法放棄你。
而是有那樣一天,我突然不喜歡你了。

台長: Meow
人氣(4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