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12:54:1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破 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每天 每天 下來

整個家 總是上演了一場轟動戲

每次看在眼裡 心裡已不是酸酸的滋味了

而是已經有點無重力 眼神空洞的無意識狀態

已經投降了 應該也可以說是習慣了

這樣的日子 越過下來


真的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的生活

彷彿是我 一個人 努力起來 熬過來的

現在想想 乾脆你們離婚算了

你們離婚了 我想我應該不會傷心的 因為

這一切的一切 從以前到現在 我早就看在眼裡了

只是到時 是要選擇哪一條路吧

家 就像玻璃般的 一片一片的

破碎

心 就像日蝕般的 一點一點的

被腐蝕

不過 我想自由 一個人

才是我想要的路吧



台長: 血天使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