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9 01:19:24|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研究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在學校,本以為學校有啥好比的,現在知道還真是有差,原來僑光還比銘傳、亞洲都遜

因為課程內容的安排,輸給了他們,底子學得很扎實又很廣,輸了~!!

研究所到目前,每個人各有所長,各有強項

有統計高手,有數學高手,有理論高手,有英文高手,有上台高手,有程設高手...等等

而我呢,卻都只是皮毛,統計、數學、微積分、理論、英文全部都輸

本來讀研究所的其中目標是,要把投資理論基礎扎實穩固

但卻不是我所想的,因為所謂研究所就是換學生講給老師聽

全部都是報告,不是報告的課,老師也都認為這些東西你本就該會

一樣都覺得我還是好弱,不僅聽不懂,更無法扎實我的理論基礎

其次的目標是,要在退伍前從股市中獲利的目標額

原本以為研究所能有時間看盤操作研究,但結果也卻不近人意

可以賺50萬的變成僅賺29萬,可以不用賠錢的變成錯過轉折而被套牢

一切都是因為每天都是九點上課,十二點下課,重要轉折就在這期間發生

我卻無法即時反應做出決策,導致無法達到成果

這樣子的過程,我幾次都強烈懷疑,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讀研究所的最初始目標到底是什麼?

這麼辛苦卻都沒有達到等量效益,反而身體更差,生活品質沒進步,爸媽更辛苦

邱先生說得對,有這樣的能力,為什麼要花時間在研究所浪費掉

想想也是,人各有才,適合在哪就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

今天如果不在研究所,或許不用這麼痛苦在自己的弱點

但是,進了研究所唯一就是讓我知道,我也是很渺小,很弱

何況要跟其他國立大學比,何況要跟大陸、越南等外籍生比

我的人生目標很簡單,輕鬆賺到一筆錢,投資規劃後,每月固定安全獲利,每日享受

 

 

我要我的生活~!!

台長: BOBO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犒賞
此分類上一篇:九月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