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00:12:14| 人氣9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占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題(一)

卦象1:如意寶樹(主)
占得如意寶樹
自當萬事如意
凶事亦能解散
占者吉祥無量
訊號:開誠布公,萬事亨通

一切謀望大吉昌,指日即能成就。
諸事如意吉祥。
一般意義為:帶著歡樂的消息到山巔。
實質名成利就的吉占。

卦象2:黃金大地(補)
滿地黃金
卦象可喜
來占此卦
唯不宜動
訊號:卦意難猜,答案未定

有固定目標,長期計畫則吉。若把持不定,則計畫易流產。
蓋黃金大地,利益在於土地,故宜靜不宜動也。
占者唯於此著意,即可得要旨矣。
一般意義為:牢牢立足,基礎便得穩固。
所以宜靜不宜動。

意思是....
我想要考到哪就會如願嘍
而且補充最好能夠不要動,現在的地方就是個黃金地,好好的立足此地
恩~希望準了!!!

--------------------------------------------------------------------

問題(二)

卦象1:災難魔(主)
占得災難魔出現
恰如大地被水淹
一切歡樂皆破壞
速向本尊禳災衍
訊號:毒龍攪尾,海水翻騰

此亦猶如人的心,有時不能控制,雖受誡律,亦時時違反。
於是平靜的海洋即生波濤,清靜的海水即為汙染。
令人犯戒的心,無非是貪嗔痴三毒,能除三毒,惡業自然不做。
一般意義為:心似油煎。故占者宜暫時放開懷抱,修福結善緣。
不宜過急行動。

卦象2:枯樹(補)
如樹無水
不能生果
求占問者
一事無成
訊號:心為物擾,由是苦生。

由於人心常受物質牽引,因此他們的追求永無了期,痛苦即由是而生。
若心為物轉,即為聞香鬼所笑
必須以心轉物,才能做萬象的主人
故曰:一切唯心造。
一切占問者皆不吉祥。尤其關於幸福、吉運、建設性等占問,更不吉利
宜將一切計畫延期,作好準備。或重新檢討計畫。
一般意義為:虛空不實,有如夢幻。
故應反省所求是否實際。


(主)
我的心不易控制?因為貪嗔癡而犯戒...
不宜太急於行動,要暫時的放開懷抱...
(補)
卦文說:如樹無水,不能生果
意思是說我所給的水還不夠多嗎?
導致還未能結果...
心若為物轉,我會很痛苦;但若以心來轉物,就會比較好
如果把物的意思換成是...那意思就是我現在必須....
而且我必須將計畫好好的重新檢討,作好更完全的準備
要讓計劃更實際一點...
(綜合)
我還是不是很懂主捕的卦象...
可是當我看到這兩掛我真的很擔心...
因為我真的是很想要有未來性
雖然是不好的卦,但總是會有原因的
現在就只能不能太過於以”物”為主了,
而且要檢討是否是實際的,並且做好更完全的準備
要給更多的水,讓樹能夠趕快生果
先暫時放開,不要太緊迫太要求
慢慢來,一次給太多水,樹也是會死的
就像我說的,很多事情的發生是無法預料的
但是在事情發生以前,我們是可以好好預防控制的
只要平時作好控制預防就可以防止事情的發生
所以我現在要好好的預防控制
因為我真的是很珍惜現在...

台長: BOBO
人氣(9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現實...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

大豬頭
你再說我嗎?
哈哈哈~~
我會不好意思的 齁齁齁
2007-04-10 18:1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