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8 22:37:1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兔出差快滿一個月了, 小狗ㄦ每天在月曆上劃叉叉算著老兔的歸期, 有時想想這種蠢方法好像是在考聯考前才在用, 想想是有點笨, 又有點傻, 傻到去提醒自己小狗ㄦ不小囉~~~
因為幫忙當個助理老師, 所以今天到安親班去而不能待在小小羊的乾媽家和小小羊玩久一點. 小小羊剃了個頭, 涼快很多, 因為要練習不包尿布, 所以小小羊只穿個小背心外加個小內褲跑來迎接我. 我匆匆忙忙的和他玩沒兩下就要趕去安親班, 小小羊以為我不要帶他了, 站在門口哭起來直叫媽媽. 為了趕時間, 我只好趕快跑. 下了樓還聽到小小羊的哭聲..
開始目前的直銷工作後, 和小小羊相處的時間多了, 小小羊也會黏在身邊不願回他乾媽家. 晚上小小羊常常爬到我身上睡, 但老兔還是擔心我照顧小小羊不來, 所以小小羊平常時還是睡在他乾媽家.
心好酸呢, 老兔不在, 小小羊不在的晚上....

台長: 小狗ㄦ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