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18:16:5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聯賽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 三場比賽 一瞬間 就結束了

想想之前一年級進來的菜樣到現在

經歷過了許許多多

成果就在這三場

卻因為腳踝扭到都爆銷了

我該哭嗎 呵呵呵

這三場下來看我們真的需要個外線砲火

不敢說我能有多準多準

這次的比賽我已經做好準備了 對我的外線非常有自信

但這最後一年我不能幫你們飆進些三分

真的真的真的很遺憾

大倫 小淵 大頭 木頭 對不起

一二年級的學弟們 對不起

琦偉老師 對不起

對聖心和暖中的比賽我在老師的眼神裡看到了

那失望的眼神

我就一陣一陣的鼻酸

我對不起大家

台長: 小獸 獸獸 阿獸 獸哥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